close


台中美食到處都是,不過就以夜市的小吃來說
我覺得豐原的廟東消費有點偏貴
所以去過的次數,五隻手指就夠數了
上星期六中午,剛好順路經過廟東,同行的友人說這裡有一間賣蚵仔煎超過40年的老店
這倒是勾起我的興趣,剛好酷熱的中午,廟東也沒太多人潮
Go~~吃蚵仔煎企吧!!!!


 
這家號稱豐原第一家的洪記蚵仔煎,賣的東西非常簡單
就是招牌蚵仔煎、蚵鏈湯和蝦仁煎
蚵仔煎一份60元,我覺得有點小貴吶~~

 
我們各自點了一份蚵仔煎,老闆娘馬上熟練的不僅下料、打蛋、翻面
而且是一份一份的製作,手腳可說說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~

 
果然中午來廟東是對的~~吃東西不用人擠人或是千辛萬苦的排隊
沒多久香味滿溢的蚵仔煎上桌了!!
雖然一份60元有點貴,不過蚵仔和空心菜份量倒不少
不但煎得很酥脆,淋上特調紅棕色沾醬,好像還有撒些花生粉
吃起來甜鹹適宜,十分爽口,蚵仔也很鮮美好吃!!

 
到豐原夜市不妨吃看看這間洪記蚵仔煎
P.S這家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~晚上11點半(而且週二公休)
我想這間店已經被我列入下次去廟東的必嚐美食名單了!!
也分享給大家啦~~


店家小檔案
.地址:豐原市中正路167 巷2-4號
.電話::04-2528-3388

arrow
arrow

    ursul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